污妖王的蛮荒之力

roy0-0:

我是喜欢项圈的猫,
一直希望有人会送我一个项圈,
帮我带上,摸我的头,这样,我就能一直守在这个人身边。
时常有人过来,跟我聊天,摸摸头,或者想要做别的什么,我不太会拒绝,但是我会问他们说
”你会送我项圈吗?”
他们会应付的说
”好啊, 不过我要做你的主人,你是我的猫,那我就要随时玩弄。”
“所以你会送我项圈吗?”
”你会做我的猫吗?”
”对不起,我不知道。”

我努力做到他们想要的样子,然而在虚无的那一头,任何话都是空气,存在,然后就散开来。

后来终于有一个人送给我了一个项圈,我只带过一次,他看着带着项圈的我,笑着,让我做他想看的事情,然后,就消失了。

对不起,不是我不愿意做你的猫。
因为你们,
根本不想要。

评论

热度(22)